彩霞满天
发表于 2012-1-26 08:26:03
牛人上路....谁敢不躲....街头抓拍
彩霞满天
发表于 2012-1-26 08:26:44
山水间
发表于 2012-1-26 10:20:31
交警也不管管呀:lol
彩霞满天
发表于 2012-1-26 11:39:42
回复 山水间 的帖子
哈哈,当时没交警...我到是希望让交警逮着,抓他个现行.....:lol感谢版主关注,顺祝新春愉快!事事顺心!
碧螺春
发表于 2012-1-26 22:43:47
:lol:lol:lol:lol:lol:lol:lol真爽!;P;P;P;P;P;P;P精彩抓拍。
潇湘寒影
发表于 2012-1-26 22:54:25
精彩瞬间!好纪实!欣赏支持
晓凡
发表于 2012-1-26 23:14:24
“骑者”比摄者还有创意,哈哈!!!
彩霞满天
发表于 2012-1-27 03:48:40
回复 碧螺春 的帖子
感谢好友浏览关注!祝新春愉快!事事顺心!
晓雪
发表于 2012-1-27 05:39:23
喜庆
发表于 2012-1-27 05:48:14
好抓拍,这样的记录就是现行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