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惠钟 发表于 2012-1-25 22:48:48


金惠钟 发表于 2012-1-25 22:49:30


水中舟 发表于 2012-1-25 22:51:54

呵呵,好友拍的漂亮啊,美眉漂亮好友拍的更漂亮,欣赏支持!

潇湘寒影 发表于 2012-1-25 23:24:43

模特表现给力,楼主拍的漂亮!欣赏支持

幻影 发表于 2012-1-26 04:49:13

回复 金惠钟 的帖子

好漂亮的模特 好拍摄欣赏学习!

法眼评说 发表于 2012-1-26 07:20:50

精彩好拍,欣赏支持。

加贝风 发表于 2012-1-26 08:27:28

车模漂亮、拍摄精彩!

清瞳 发表于 2012-1-26 09:24:55

十分欣赏
因为拍的实在漂亮

兰梅 发表于 2012-1-26 10:20:00

拍摄精彩,车模更漂亮,欣赏学习!

新华 发表于 2012-1-26 12:24:06

拍的很漂亮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页: 1 [2] 3 4 5
查看完整版本: 《上海车展——车模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