闻道 发表于 2012-1-25 21:22:37

一个“闹”字,充分表达了唢呐手们欢欢乐乐过大年的喜悦心情!楼主抓拍很精彩,尤其是有几幅片子的角度选得非常好,拍出了气势。欣赏支持心海老师佳作!

潇湘寒影 发表于 2012-1-25 22:56:19

精彩的民俗摄影佳作!支持精华!

心海 发表于 2012-1-26 09:06:24

回复 渡口桥 的帖子

谢谢渡口桥的欣赏。新年快乐!

心海 发表于 2012-1-26 09:07:09

回复 世纪金鼎 的帖子

谢谢版主欣赏和支持!新年快乐!

心海 发表于 2012-1-26 09:07:50

回复 加贝风 的帖子

谢谢加贝风 欣赏。新年快乐!

三月风 发表于 2012-1-26 10:38:05

抓拍好棒,学习~~~

兰梅 发表于 2012-1-26 10:54:37

精美的拍摄,浓厚的民俗风情,好纪实佳作,欣赏学习!

心海 发表于 2012-1-26 13:11:25

回复 闻道 的帖子

谢谢闻道版主的欣赏。

心海 发表于 2012-1-26 13:12:16

回复 潇湘寒影 的帖子

谢谢潇湘寒影的欣赏支持。新年快乐!

心海 发表于 2012-1-27 09:12:08

回复 三月风 的帖子

谢谢欣赏。
页: 1 2 [3] 4 5
查看完整版本: 唢呐闹新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