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 发表于 2012-1-25 08:13:51

难得好片,光线,色调 构图完美,支持楼主:handshake

碧螺春 发表于 2012-1-25 08:53:39

精美构图、好光线、好拍摄。欣赏支持好友!:victory:

潇湘寒影 发表于 2012-1-25 10:22:26

欢迎军旅老师来北京站发帖!光影非常漂亮!欣赏支持!:handshake

清平自乐 发表于 2012-1-25 10:40:45

精神实在是可敬,佳片很抢眼呀!

于老建 发表于 2012-1-26 16:26:04

欣赏美图

蓝天下的鹰 发表于 2012-1-26 20:25:57

来晚啦!刚看见此帖。抱歉啊!哪天在一起交流以下。

天天开心 发表于 2012-1-26 21:21:27

祝老师新春快乐。支持支持佳作

大鹏000 发表于 2012-1-30 14:39:48

支持佳作

军旅 发表于 2012-1-30 22:58:51

回复 无敌兔兔 的帖子

非常感谢无敌兔兔版主的支持和鼓励.希望今后继续得到您的指点和帮助.

军旅 发表于 2012-1-30 22:59:18

回复 沐风 的帖子

感谢感谢好友的支持和鼓励.
页: 1 [2] 3 4
查看完整版本: 龙年第一缕阳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