摄影如同潜心忘形的把玩古董,使人沉醉;
摄影如同爱不释卷的赏读名著,令人陶冶;
摄影如同艰辛愉快的旅行天下,让人长智;
摄影如同踏着鼓点的狂野舞蹈,让人恣情;
摄影如同失却情人的痴心恋人,叫人痛苦;
摄影如同灯火澜珊的飘然美人,使人憔悴;
我爱摄影是因为它令我痛并快乐着!我喜欢因为这里气氛
融洽。
我喜欢这。真的。
:handshake:victory:
:handshake:victory:
和谐,互助,团结,友善,虚心,共勉才能有更大的发展
本帖最后由 老万1976 于 2011-2-27 10:58 编辑
今天看到这个贴子,感觉挺有意思。
想起一句话:机会可遇不可求,朋友可聚不可留。
人各有志,去留随意吧,淡定,淡定,哈哈,:lo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