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氓 发表于 2012-1-24 20:17:31

蝴蝶兰

蝴蝶兰

北氓 发表于 2012-1-24 20:18:26

蝴蝶兰

渡口桥 发表于 2012-1-24 20:50:16

光影漂亮,拍得很美。十分欣赏。:handshake

潇湘寒影 发表于 2012-1-24 21:42:17

拍的漂亮,非常欣赏!:handshake

北氓 发表于 2012-1-25 09:16:16

东龙 发表于 2012-1-24 21:1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美图 设置正确精彩拍摄欣赏学习

谢谢老师点评,我会努力探索。

叙府山歌 发表于 2012-1-25 09:33:18

很有质感。

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-1-25 09:48:55

构图,光影,非常漂亮,支持佳作!

wxwonlines 发表于 2012-1-26 01:20:33

构图精美 清晰漂亮!

看来老先生很喜欢养花喽!

三月风 发表于 2012-1-26 08:31:15

请问二图是二曝吗?

北氓 发表于 2012-1-26 13:17:36

三月风 发表于 2012-1-26 08:3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请问二图是二曝吗?

不是二次曝光,是光线不均匀。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蝴蝶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