面条 发表于 2009-6-2 08:56:19

红土地的主人

新世纪 发表于 2009-6-2 10:37:09

欣赏!

面条 发表于 2009-6-2 17:46:22

原帖由 新世纪 于 2009-6-2 10:37 发表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欣赏!

谢谢欣赏11:handshake :victory:

骆驼草 发表于 2009-6-3 19:33:42

刚看到这幅作品,非常好,作品主题突出.......色彩有点过,影调上可以再变化一下:handshake

面条 发表于 2009-6-4 17:51:07

原帖由 骆驼草 于 2009-6-3 19:33 发表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刚看到这幅作品,非常好,作品主题突出.......色彩有点过,影调上可以再变化一下:handshake

谢谢总斑竹的指教!!:handshake :victory:

快枪手 发表于 2009-6-4 22:41:15

摄影是费钱的,情趣是高雅的,发烧要适度的,败家是无谓的。
尼康称老大的,价格是不菲的,成像是很好的,手动也兼容的。
佳能是后起的,技术是领先的,对焦是快速的,防抖是实用的。
美能达老三的,追赶是急迫的,机身是挺好的,生产在中国的。
宾得是老牌的,据说有德味的,风格是独特的,兼容是最好

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09-6-5 18:06:57

片子还是有一定的内涵的!欣赏!

面条 发表于 2009-6-6 10:36:05

原帖由 龙行天下 于 2009-6-5 18:06 发表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片子还是有一定的内涵的!欣赏!


谢谢楼上各位老师的支持:handshake :victory: :lol

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09-6-6 14:39:51

原帖由 骆驼草 于 2009-6-3 19:33 发表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刚看到这幅作品,非常好,作品主题突出.......色彩有点过,影调上可以再变化一下:handshake

同感!:handshake

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09-6-6 14:40:27

原帖由 快枪手 于 2009-6-4 22:41 发表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摄影是费钱的,情趣是高雅的,发烧要适度的,败家是无谓的。
尼康称老大的,价格是不菲的,成像是很好的,手动也兼容的。
佳能是后起的,技术是领先的,对焦是快速的,防抖是实用的。
美能达老三的,追赶是急迫的 ...

很形象!:handshake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红土地的主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