邢江河畔 发表于 2012-1-24 23:22:18

回复 见山非山 的帖子

都是你们指导拍摄的:D

边少 发表于 2012-1-26 14:09:49

再来看哈!

吴民风 发表于 2012-1-26 16:08:36

拍得很美!欣赏了!

边少 发表于 2012-1-27 11:31:16

新年快乐!

邢江河畔 发表于 2012-1-27 21:17:54

回复 吴民风 的帖子

谢谢吴版支持

邢江河畔 发表于 2012-1-27 21:18:11

回复 边少 的帖子

新年快乐:handshake

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2-1-29 20:21:21

龙年大吉.

邢江河畔 发表于 2012-1-29 22:32:17

回复 见山非山 的帖子

龙年吉祥

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2-1-31 14:52:10

风光大片:victory:欣赏!

水中舟 发表于 2012-1-31 15:12:27

大美西藏,拍摄精美大气,欣赏支持!
页: 1 2 [3] 4
查看完整版本: 行摄西藏(雪峰高远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