同乐 发表于 2012-1-31 00:04:45

抓拍的不错/再拍尝试变换角度/用用俯拍/仰拍/拍时选好对象后举着相机/跟和等/抓那一瞬间

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-1-31 00:23:04

回复 同乐 的帖子

谢谢老师指点,顺祝新春愉快!龙年吉祥!

快枪手 发表于 2012-2-1 21:11:56

欣赏支持!

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-2-1 21:21:41

回复 快枪手 的帖子

感谢老师欣赏支持:handshake

快枪手 发表于 2012-2-3 09:52:19

欣赏支持!

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-2-3 11:02:58

回复 快枪手 的帖子

感谢老师莅临支持!:handshake

快枪手 发表于 2012-2-9 13:18:18

欣赏支持!

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-2-9 13:31:07

回复 快枪手 的帖子

感谢老师莅临支持!:handshake

快枪手 发表于 2012-2-9 14:16:18

支持欣赏!欣赏支持!

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-2-9 18:44:53

回复 快枪手 的帖子

感谢老师莅临支持!:handshake
页: 1 2 3 4 5 6 7 [8] 9 10 11
查看完整版本: 最美不过夕阳红...大年初一庙会抓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