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 下雪 的帖子
拍的非常不错 新年快乐
回复 下雪 的帖子
图文并茂!拍的漂亮!非常欣赏,不足之处是第二幅机子不稳。顺祝您新年快乐!吉祥如意!!
漂亮的夜景 . 顺祝春节快乐!
回复 民夫 的帖子
谢谢好友欣赏、支持,祝春节快乐!阖家欢乐! :handshake:lol
回复 高原耕夫 的帖子
谢谢好友欣赏、支持,祝春节快乐!阖家欢乐! :handshake:lol
回复 高原耕夫 的帖子
拍摄时采用了“拉焦”手法:lol
回复 平头 的帖子
谢谢好友欣赏、支持,祝春节快乐!阖家欢乐! :handshake:lol
欣赏学习!龙年吉祥!
欣赏学习!龙年吉祥!
本帖最后由 下雪 于 2012-1-23 23:46 编辑
回复 黔龙缘 的帖子
谢谢好友欣赏、支持,祝春节快乐!阖家欢乐!:handshake:lo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