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夫 发表于 2012-1-23 20:45:55

回复 下雪 的帖子

拍的非常不错   新年快乐

高原耕夫 发表于 2012-1-23 21:14:42

回复 下雪 的帖子

图文并茂!拍的漂亮!非常欣赏,不足之处是第二幅机子不稳。顺祝您新年快乐!吉祥如意!!

平头 发表于 2012-1-23 22:41:39

漂亮的夜景 . 顺祝春节快乐!

下雪 发表于 2012-1-23 23:22:50

回复 民夫 的帖子

谢谢好友欣赏、支持,祝春节快乐!阖家欢乐! :handshake:lol

下雪 发表于 2012-1-23 23:22:58

回复 高原耕夫 的帖子

谢谢好友欣赏、支持,祝春节快乐!阖家欢乐! :handshake:lol

下雪 发表于 2012-1-23 23:24:42

回复 高原耕夫 的帖子

拍摄时采用了“拉焦”手法:lol

下雪 发表于 2012-1-23 23:28:10

回复 平头 的帖子

谢谢好友欣赏、支持,祝春节快乐!阖家欢乐! :handshake:lol

黔龙缘 发表于 2012-1-23 23:31:36

欣赏学习!龙年吉祥!

黔龙缘 发表于 2012-1-23 23:31:52

欣赏学习!龙年吉祥!

下雪 发表于 2012-1-23 23:45:54

本帖最后由 下雪 于 2012-1-23 23:46 编辑

回复 黔龙缘 的帖子

谢谢好友欣赏、支持,祝春节快乐!阖家欢乐!:handshake:lol
页: 1 2 [3] 4 5 6
查看完整版本: 焰火璀璨映嘉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