雨打芭蕉 发表于 2009-6-8 08:34:36

完美的构图,经典的拍摄,把黄土高坡的风情风貌表现的淋漓尽致。努力学习!

笑看人生 发表于 2009-6-8 09:13:54

学习一遍!

公社摄员 发表于 2009-6-8 14:10:43

:victory: :victory: 原帖由 渡口桥 于 2009-6-1 23:55 发表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黄土高坡,苍凉的美拍的恰如其分,学习了。 :victory: :victory:

公社摄员 发表于 2009-6-8 14:14:17

很喜欢第二张 要是再晚一点 就有光线的效果了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晋陕峡谷景观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