雨打芭蕉
发表于 2009-6-8 08:34:36
完美的构图,经典的拍摄,把黄土高坡的风情风貌表现的淋漓尽致。努力学习!
笑看人生
发表于 2009-6-8 09:13:54
学习一遍!
公社摄员
发表于 2009-6-8 14:10:43
:victory: :victory: 原帖由 渡口桥 于 2009-6-1 23:55 发表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黄土高坡,苍凉的美拍的恰如其分,学习了。 :victory: :victory:
公社摄员
发表于 2009-6-8 14:14:17
很喜欢第二张 要是再晚一点 就有光线的效果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