姓名、高杰 发表于 2009-6-1 10:24:20

好美啊
看了老师的照片
真想就住在着了

北方老狼 发表于 2009-6-1 12:23:00

原帖由 姓名、高杰 于 2009-6-1 10:24 发表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好美啊
看了老师的照片
真想就住在着了
景色是美的,可是,我们高杰MM更美。

心海 发表于 2009-6-1 12:47:40

漂亮!好拍摄,欣赏了。

雨打芭蕉 发表于 2009-6-1 15:01:28

确实漂亮,欣赏了!:victory:

新世纪 发表于 2009-6-1 17:10:59

漂亮!欣赏了。

快乐摄手 发表于 2009-6-2 17:51:09

漂亮!好拍摄,欣赏了

北方老狼 发表于 2009-6-2 18:19:07

对各位老师的点评深表谢意:handshake

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09-6-2 19:48:45

狼兄好拍摄,欣赏!:handshake

公社摄员 发表于 2009-6-18 07:51:46

这组片太漂亮了!云雾绕山腰,人在画中游

公社摄员 发表于 2009-6-18 07:52:05

有机会一定去看看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尧山风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