旱沙蛇影 发表于 2012-1-22 18:19:57

山西站太原分站向民俗摄影的摄友们拜年了!

山西站太原分站向民俗摄影朋友们拜年了!祝福你们:龙年大吉,身体健康,万事如意!

闻道 发表于 2012-1-22 20:03:12

谢谢!顺祝太原站在新的一年里,红红火火,精品多多,再铸新的辉煌!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山西站太原分站向民俗摄影的摄友们拜年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