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黄牛 发表于 2009-5-30 22:58:07

最美不过夕阳红

:) 今天的夕阳特别美,发几张看看

老黄牛 发表于 2009-5-30 22:58:45

2

:)

老黄牛 发表于 2009-5-30 22:59:34

3

:)

老黄牛 发表于 2009-5-30 23:00:06

4

:)

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09-5-30 23:36:14

天空的云霞好似画笔画出来的!漂亮!

快枪手 发表于 2009-5-31 00:39:41

:victory: :victory: :victory:

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09-5-31 09:17:52

欣赏!:handshake

丹青 发表于 2009-5-31 15:14:31

牛总是吹出来的

欣燕纷飞1 发表于 2009-5-31 15:59:40

同一个地方,你和白老师及何伟哥拍摄的风格迥异,很欣赏!

老黄牛 发表于 2009-5-31 21:38:25

同地,同景,不同人,拍出的片子就不同,这就是风格使然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最美不过夕阳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