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黄牛
发表于 2009-5-30 22:58:07
最美不过夕阳红
:) 今天的夕阳特别美,发几张看看
老黄牛
发表于 2009-5-30 22:58:45
2
:)
老黄牛
发表于 2009-5-30 22:59:34
3
:)
老黄牛
发表于 2009-5-30 23:00:06
4
:)
龙行天下
发表于 2009-5-30 23:36:14
天空的云霞好似画笔画出来的!漂亮!
快枪手
发表于 2009-5-31 00:39:41
:victory: :victory: :victory:
牛视天下
发表于 2009-5-31 09:17:52
欣赏!:handshake
丹青
发表于 2009-5-31 15:14:31
牛总是吹出来的
欣燕纷飞1
发表于 2009-5-31 15:59:40
同一个地方,你和白老师及何伟哥拍摄的风格迥异,很欣赏!
老黄牛
发表于 2009-5-31 21:38:25
同地,同景,不同人,拍出的片子就不同,这就是风格使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