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管家 发表于 2009-5-30 10:02:44

:victory:

色影无技 发表于 2009-5-30 13:40:27

基本清晰,还是有点糊,看不到感光度用的多少,呵呵,该换装备了。
这排球赛拍摄成本太大。

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09-5-30 23:44:15

可以趁这机会拍些体育题材!难得的好机会!
楼主用现有的设备拍出这样的片子已经很不错了!
欣赏、学习!

骆驼草 发表于 2009-5-31 09:19:16

拍的不错,就像看中央电视台现场直播,观察力很强,抓拍人物表情动作等都很好,欣赏:victory:

新世纪 发表于 2009-6-2 10:36:18

不错拍的很棒,欣赏!

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09-6-2 11:03:40

好拍摄!:victory:
最欣赏2、4、9、11、14、26(2)片。经典之作!:handshake

醉影 发表于 2009-6-3 13:54:17

拍的和打的同样精彩:victory:

快枪手 发表于 2009-6-3 21:34:11

中国女排沒拍到.外国这也挺好的.:victory: :victory:

超然视觉 发表于 2009-6-3 22:11:24

有这赛事真不错,是个抓拍练兵的好机会,满赞!!!:victory: :victory: :victory: :handshake
页: 1 2 3 [4]
查看完整版本: 2009“双汇杯”国际女排精英赛漯河开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