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中舟 发表于 2012-1-21 19:29:04

河南商丘站全体摄友给民俗摄影版各位版主拜年了!

闻道 发表于 2012-1-21 19:34:23

片子拍摄漂亮,很有寓意,加美支持!:victory:祝你新春愉快、龙年大吉大利!

水中舟 发表于 2012-1-21 19:42:53

回复 闻道 的帖子

多谢闻道版主,祝你新春愉快、龙年大吉大利!

加贝风 发表于 2012-1-22 10:39:53

祝福两位版主龙年大吉:):victory:

瑞峰 发表于 2012-1-23 11:35:20

祝版主新春愉快!龙年吉祥!

水中舟 发表于 2012-1-23 12:17:36

回复 瑞峰 的帖子

多谢好友老弟,祝新春愉快!阖家幸福!万事如意!吉祥安康!

水中舟 发表于 2012-1-23 12:17:59

回复 加贝风 的帖子

多谢好友,祝新春愉快!阖家幸福!万事如意!吉祥安康!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河南商丘站全体摄友给民俗摄影版各位版主拜年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