笑看人生 发表于 2009-5-29 21:11:18

匆匆尧山行

:handshake

笑看人生 发表于 2009-5-29 21:12:59

:handshake

笑看人生 发表于 2009-5-29 21:15:10

:handshake

笑看人生 发表于 2009-5-29 21:16:32

:handshake

笑看人生 发表于 2009-5-29 21:18:09

:handshake

公社摄员 发表于 2009-5-29 21:24:34

哪里的大佛

北方老狼 发表于 2009-5-29 22:45:08

不错啊,欣赏,学习:victory:

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09-5-30 10:27:07

从上述片子就可以看出徐兄的非凡技艺了。在端午那天阴雨连绵的天气状况下,使用G10那样的准专业相机就能把片子处理得如此通透,没有娴熟的技艺是很难做到的。另外,徐兄的后期处理水平也令人称道哟!:victory:
最欣赏2、5、6、12、13、17片!
欣赏+学习:handshake
能在木扎岭与徐兄和许昌的朋友们相见很开心!:lol

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09-5-30 12:06:35

雨后初晴,尧山在徐老师的镜头中更加漂亮了!
喜欢267   8

心海 发表于 2009-5-30 13:11:34

好片,非常欣赏6、7、8、13片。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匆匆尧山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