雨后随拍(一)
今天,攀枝花难得一下雨天,几个老摄友早8点就外拍去了... 蓝华斌老师的作品很美,用光,构图,色彩都很讲究,赞:victory: 原帖由 骆驼草 于 2009-5-29 22:58 发表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蓝华斌老师的作品很美,用光,构图,色彩都很讲究,赞:victory:
谢谢总版主的鼓励,该向你学习才是 蓝老师好拍摄,善于在细微处发现精品。不过我看1片好像没有聚焦点啊,是不是又一种拍摄手法啊,请老师指导。我是学生。:handshake 原帖由 潮起潮涌 于 2009-5-30 17:55 发表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蓝老师好拍摄,善于在细微处发现精品。不过我看1片好像没有聚焦点啊,是不是又一种拍摄手法啊,请老师指导。我是学生。:handshake
意在聚焦于水珠...也许瞬间移位了!加上是第二次用尼柯尔70-300mm镜头手持无依托手动对焦拍摄、天下雨有点冷...其实,还是我的基本功差!谢谢指教! 这组片子拍的很好,不起眼的东西,通过老师的镜头,能变成高贵典雅的摄影作品,可见功底。 原帖由 心海 于 2009-5-30 22:01 发表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这组片子拍的很好,不起眼的东西,通过老师的镜头,能变成高贵典雅的摄影作品,可见功底。
哈哈!心海老师过奖了!向你学习!我永远是你的学生!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