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海 发表于 2009-5-28 21:39:35

食博会遇到了几位模特随拍几幅

心海 发表于 2009-5-28 21:40:02

食博会遇到了几位模特随拍几幅

潮起潮涌 发表于 2009-5-29 11:06:11

呵呵,心海老师好技术,片子红,老师也就红了。学习。2片雪莲的腮红好像有点重了,老师做了吧。个见哦。

心海 发表于 2009-5-29 11:27:55

原帖由 潮起潮涌 于 2009-5-29 03:06 发表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呵呵,心海老师好技术,片子红,老师也就红了。学习。2片雪莲的腮红好像有点重了,老师做了吧。个见哦。
多谢关注,2片的红是自然的红,没有做的。

上穿下跳 发表于 2009-5-29 11:41:24

我咋没遇见呢,:victory:

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09-6-5 11:13:23

欣赏!:handshake

橡树语 发表于 2009-6-7 17:46:25

不错

新世纪 发表于 2009-6-10 19:18:51

精彩欣赏!

郾城老李 发表于 2009-6-13 19:48:35

:handshake :victory:

色影无技 发表于 2009-6-13 22:20:22

为啥我总是遇不到模特里。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食博会遇到了几位模特随拍几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