食博会遇到了几位模特随拍几幅
食博会遇到了几位模特随拍几幅
呵呵,心海老师好技术,片子红,老师也就红了。学习。2片雪莲的腮红好像有点重了,老师做了吧。个见哦。
原帖由 潮起潮涌 于 2009-5-29 03:06 发表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呵呵,心海老师好技术,片子红,老师也就红了。学习。2片雪莲的腮红好像有点重了,老师做了吧。个见哦。
多谢关注,2片的红是自然的红,没有做的。
我咋没遇见呢,:victory:
欣赏!:handshake
不错
精彩欣赏!
:handshake :victory:
为啥我总是遇不到模特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