闻道 发表于 2012-1-21 06:49:58

过年啦,多拍片

龙年就要来到了,希望影友们把您的所见所闻记录下来,多拍一些有关年俗的片子发到《民俗摄影》版块进行交流,我们期待着您的佳作!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过年啦,多拍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