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TPN旅游中国摄影网's Archiver
留言
›
人文纪实
› 山西阳泉站给大家拜年了!恭祝龙年快乐,万事如意!
增光
发表于 2012-1-20 21:54:19
山西阳泉站给大家拜年了!恭祝龙年快乐,万事如意!
山西阳泉站给大家拜年了!恭祝龙年快乐,万事如意!
闻道
发表于 2012-1-21 06:37:01
回复 增光 的帖子
感谢增光版主的祝福!顺祝您和阳泉站的朋友们新春愉快、龙年吉祥!
世纪金鼎
发表于 2012-1-21 06:52:03
:handshake:handshake:handshake顺祝春节快乐!家和人康 !万事如意!平安吉祥!
页:
[1]
查看完整版本:
山西阳泉站给大家拜年了!恭祝龙年快乐,万事如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