晋陕峡谷景观(1)
晋陕峡谷景观(1) 原帖由 半影人 于 2009-5-27 13:24 发表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晋陕峡谷景观(1)
好风光、好用光、好构图;学习! 艺术的享受,好拍摄. 黄土高原,风土人情。好拍摄!学习! 5p,6p有气势 原帖由 老绵羊 于 2009-5-27 22:11 发表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艺术的享受,好拍摄. 多谢各位的光临!还望多多切磋!! 看这样的片子真是一种享受。:victory: 构图完美,向楼主学习了。 :victory: :victory: :victory: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