半影人 发表于 2009-5-27 13:24:45

晋陕峡谷景观(1)

晋陕峡谷景观(1)

老枪 发表于 2009-5-27 21:19:06

原帖由 半影人 于 2009-5-27 13:24 发表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晋陕峡谷景观(1)
好风光、好用光、好构图;学习!

老绵羊 发表于 2009-5-27 22:11:30

艺术的享受,好拍摄.

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09-5-29 11:47:51

黄土高原,风土人情。好拍摄!学习!

地影 发表于 2009-5-29 12:07:23

5p,6p有气势

公社摄员 发表于 2009-5-29 12:42:36

原帖由 老绵羊 于 2009-5-27 22:11 发表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艺术的享受,好拍摄.

半影人 发表于 2009-5-29 22:53:13

多谢各位的光临!还望多多切磋!!

北方老狼 发表于 2009-5-29 23:28:18

看这样的片子真是一种享受。:victory:

心海 发表于 2009-5-30 13:29:09

构图完美,向楼主学习了。

快枪手 发表于 2009-5-31 00:41:27

:victory: :victory: :victory: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晋陕峡谷景观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