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黄牛 发表于 2009-5-26 21:06:00

花蕊

:victory:

骆驼草 发表于 2009-5-26 22:51:32

作品拍的很成功,欣赏:victory:

老将军 发表于 2009-5-26 23:21:09

娇嫩欲滴

醉影 发表于 2009-5-27 14:19:06

花的心藏在蕊中
空把花期都错过
:lol

色影无技 发表于 2009-5-28 21:29:20

不错的微距!!

心海 发表于 2009-5-28 22:37:08

原帖由 骆驼草 于 2009-5-26 14:51 发表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作品拍的很成功,欣赏:victory:

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09-5-29 12:24:23

有视觉冲击!

立立 发表于 2009-5-29 16:16:52

太好了

地影 发表于 2009-5-29 19:04:20

欣赏了。

老黄牛 发表于 2009-5-30 23:10:45

谢谢关注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花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