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月先生 发表于 2012-1-20 20:34:32

四川南充站给各位拜年啦

四川南充站给各位拜年啦http://bbs.zglysy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1201/20/2032392tbw5tsb1c2t3t3b.jpg

加贝风 发表于 2012-1-21 08:55:30

祝福影友、版主新年幸福、龙年大吉!

潇湘寒影 发表于 2012-1-21 18:57:08

祝您和南充站的影友春节快乐!阖家美满!万事如意!佳作连连!

流金 发表于 2012-1-22 00:44:13

祝四川南充站老师们春节快乐!

枣红马 发表于 2012-1-22 17:46:05

祝南充站的影友新春快乐!龙年吉祥!

日月先生 发表于 2012-1-23 08:50:21

新年快乐!!

快枪手 发表于 2012-1-24 22:03:07

新年快乐!!

双实线 发表于 2012-1-27 11:34:17

新年新进步

重庆老程 发表于 2012-1-27 16:19:32

祝南充的朋友们新春快乐!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四川南充站给各位拜年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