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月先生 发表于 2012-1-20 20:19:16

南充站给各位拜年啦

南充站给各位拜年啦

刘学光 发表于 2012-1-20 20:33:36

谢谢南充站朋友的祝福:handshake

黄烈本 发表于 2012-1-20 21:20:31

六月六 发表于 2012-1-20 21:48:01

谢谢日月老师及南充站的全体影友,祝您们龙年行大运,多出大片、佳片!

日月先生 发表于 2012-1-21 13:42:24

回复 六月六 的帖子

:handshake

方脑壳 发表于 2012-1-21 19:01:05

共同祝福身体健康,合家欢乐,龙年吉祥!!!:

荣石居 发表于 2012-1-23 10:25:33

日月先生 发表于 2012-1-20 20:1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南充站给各位拜年啦

谢谢南充站的祝福,也祝贵站全体摄友老师新春快乐,龙年吉祥。

:handshake

江阳 发表于 2013-5-29 13:36:26

漂亮拍摄。欣赏支持好友!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南充站给各位拜年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