半影人 发表于 2009-5-25 22:25:06

街头老花旦

街头老花旦

醉影 发表于 2009-5-25 22:28:54

老来乐:lol :lol

老绵羊 发表于 2009-5-25 23:22:08

好拍摄,就是有点影响市容和交通.属于治理的范围.

色影无技 发表于 2009-5-26 14:45:35

回复 1# 半影人 的帖子

每次看到这位老人我心里就有一种说不出的感觉,个体再和命运的抗争中总能保持乐观!总想去给他拍一套系列片,可是心里又感到一种负罪感。
特别欣赏4P既有对比,又有陪衬!
沧海茫茫,有快乐,有不幸,有抗争,又无奈,这其中的滋味需要慢慢品尝。。。。

任海民 发表于 2013-4-29 19:58:23

漂亮拍摄,欣赏支持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街头老花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