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ang_chunli 发表于 2012-1-20 15:15:18

在龙的国度里

本帖最后由 liang_chunli 于 2012-1-20 15:27 编辑

这是在1988年拍摄的照片,那也是一个龙年,时隔两个轮回,今年又是一个龙年,把这张照片翻出来看看,很有意义。
那是改革开放刚开始的一个龙年,中国龙的文化和中国人龙的精神深深地吸引着外国人,这个老外MM对中国龙的工艺品很感兴趣,这个小小的花布龙使她爱不释手,兴奋地摆出了一个优美的姿势,在这精彩的瞬间,我按下了快门。。。。。。。
此片特送给人文纪实版苦海阳光版主以及她的同事,祝人文纪实版在龙年里:龙飞凤舞,龙腾虎跃,龙马精神,龙年大吉!!!!

加贝风 发表于 2012-1-20 19:06:38

首先欣赏楼主精彩佳作。

加贝风 发表于 2012-1-20 19:06:48

祝福各位好友、老师、版主新年愉快、龙年大吉!

潇湘寒影 发表于 2012-1-20 20:30:58

抓拍的非常棒,非常欣赏!祝您龙年大吉!阖家幸福!万事如意!佳作连连!

喜庆 发表于 2012-1-21 06:22:31

好拍摄,今天是腊月二十八,希望喜欢拍纪实和年俗的影友过年多拍好片,多来人文纪实版块这里交流,不要忘记哟~~

liang_chunli 发表于 2012-1-21 08:28:53

加贝风 发表于 2012-1-20 19:0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首先欣赏楼主精彩佳作。

谢谢加贝风老师的首先欣赏,祝您春节快乐,合家团圆。

liang_chunli 发表于 2012-1-21 08:30:27

潇湘寒影 发表于 2012-1-20 20:3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抓拍的非常棒,非常欣赏!祝您龙年大吉!阖家幸福!万事如意!佳作连连!

谢谢潇湘老师的节日祝福,来年共同努力创作。

liang_chunli 发表于 2012-1-21 08:31:50

喜庆 发表于 2012-1-21 06:2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,今天是腊月二十八,希望喜欢拍纪实和年俗的影友过年多拍好片,多来人文纪实版块这里交流,不要忘记 ...

谢谢喜庆版主的支持,有好片一定支持人文纪实版,祝大家新年快乐。

苦海阳光 发表于 2012-1-21 08:35:39

很扣龙年主题的片子,精彩,欣赏学习!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在龙的国度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