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 加贝风 的帖子
前期拍得精彩,后期制作精美,欣赏学习,祝老师2012新春快乐!
影子001 发表于 2012-1-20 18:1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喜欢P2P3,P1感觉后期有些过了。构图很好。
同意您的意见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谢谢好友老师,祝福龙年吉祥!
潇湘寒影 发表于 2012-1-20 20:2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回复 影子001 的帖子
赞同!祝您龙年大吉!阖家幸福!万事如意!
谢谢老师。龙年吉祥!
祝福中国旅游摄影协会论坛的影友们春节快乐!
祝福各位版主、影友:龙年大吉、事事顺利。。。
资江阿春 发表于 2012-1-21 00:0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回复 加贝风 的帖子
前期拍得精彩,后期制作精美,欣赏学习,祝老师2012新春快乐!
龙年大吉、事事顺心。。。
MM漂亮,拍摄精彩,龙年喜庆。
谢谢老师。。。龙年吉祥!!!
MM靓丽、老师的前后期俱佳,欣赏佳作、学习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