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师之作!支持前辈!请问用什么头拍的?
新年伊始,感谢好友老师以"美女“相赠!:lol,人物表情抓拍得好!人工布光不理想,偏暗。背景布上留有人影是败笔。后期磨皮过了。可适度提高亮度,增加皮肤的白皙。纯属拙见,勿怪哟!试将1P略调整,是不是感觉好点?
http://www.ctpn.cn/bbs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ODg4MTU5fGVmODYxMTNjfDEzNTg0MDg2MDZ8MTg3MjcwfDE3MTE3NQ%3D%3D
拍摄精彩,欣赏学习佳作!
精彩拍摄!欣赏学习!:victory:
欣赏老师佳作!
美女佳作!欣赏支持!!
漂亮!非常欣赏。
拍摄精彩!欣赏支持好友佳作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