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距拍花
用尼康尼柯尔镜头70-300mm手持无依托微距试拍 图1非常美,很欣赏:victory:回复 1# 珠峰来客 的帖子
质感强!较清晰!颜色艳丽。 漂亮的一组花会摄影,十分欣赏 真不错,学习. 原帖由 骆驼草 于 2009-5-24 22:10 发表 http://www.039516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图1非常美,很欣赏:victory:
有同感!:handshake
1片还有点微距的味道,其它的就看不出微距焦点高度集中、边缘虚化面积较大的痕迹了。
楼主都用了那些焦段能在说明文字里面讲一下就好了,便于朋友们借鉴和品评。:handshake 牛老师所言极是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