珠峰来客 发表于 2009-5-24 16:59:10

微距拍花

用尼康尼柯尔镜头70-300mm手持无依托微距试拍

骆驼草 发表于 2009-5-24 22:10:52

图1非常美,很欣赏:victory:

色影无技 发表于 2009-5-25 14:37:53

回复 1# 珠峰来客 的帖子

质感强!较清晰!颜色艳丽。

老黄牛 发表于 2009-5-25 17:54:51

漂亮的一组花会摄影,十分欣赏

新世纪 发表于 2009-5-25 19:51:04

真不错,学习.

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09-5-25 20:59:37

原帖由 骆驼草 于 2009-5-24 22:10 发表 http://www.039516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图1非常美,很欣赏:victory:

有同感!:handshake
1片还有点微距的味道,其它的就看不出微距焦点高度集中、边缘虚化面积较大的痕迹了。
楼主都用了那些焦段能在说明文字里面讲一下就好了,便于朋友们借鉴和品评。:handshake

春风得意 发表于 2009-5-25 21:24:30

牛老师所言极是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微距拍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