叙府山歌 发表于 2012-1-20 08:56:43

祝《生态微距》板块的朋友们新春快乐!龙年吉祥!

渡口桥 发表于 2012-1-20 09:22:44

谢谢叙府山歌的祝福。也祝你龙年快乐!吉祥!
小鸟拍得精彩!象牙红花不大,看来这个小鸟也不大,请问小鸟叫什吗名字?

加贝风 发表于 2012-1-20 10:23:25

龙年大吉。。。好片分享!

加贝风 发表于 2012-1-20 10:23:59

小鸟叫---绣眼。

叙府山歌 发表于 2012-1-20 10:33:51

太阳鸟幼鸟

渡口桥 发表于 2012-1-20 11:49:23

叙府山歌 发表于 2012-1-20 10:3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太阳鸟幼鸟

哈哈,谢谢告诉名字、能否发一张成鸟太阳鸟?

叙府山歌 发表于 2012-1-20 14:31:53

枣红马 发表于 2012-1-20 19:42:35

太漂亮了!谢谢分享!精华支持。

潇湘寒影 发表于 2012-1-20 20:14:20

拍的非常漂亮,非常欣赏!

梦欣荷露 发表于 2012-1-20 21:50:04

拍摄漂亮、精彩,非常欣赏!祝大家龙年如同小鸟一样快乐!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祝《生态微距》板块的朋友们新春快乐!龙年吉祥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