华山松 发表于 2012-1-20 01:27:55

向《民俗摄影》版的影友们贺新春!

华山松代表承德站给世纪金鼎、大兵、闻道版主及《民俗摄影》版的影友们拜早年了!祝大家新春愉快!龙年吉祥!

世纪金鼎 发表于 2012-1-20 05:24:52

:handshake:handshake:handshake顺祝春节快乐!家和人康 !万事如意!平安吉祥!

华山松 发表于 2012-1-20 08:32:24

回复 世纪金鼎 的帖子

新春快乐!万事如意!阖家欢乐!幸福安康!

闻道 发表于 2012-1-20 09:56:51

谢谢华版!祝您和承德站的全体同仁新春愉快、身体健康、阖家幸福、如意吉祥!

华山松 发表于 2012-1-20 23:29:07

回复 闻道 的帖子

恭祝您新春快乐!万事如意!阖家欢乐!幸福安康!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向《民俗摄影》版的影友们贺新春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