华山松 发表于 2012-1-20 00:44:06

向《人像摄影》版贺新春!

本帖最后由 烟客 于 2015-7-23 17:59 编辑

华山松代表承德站给飘逸、新华版主及《人像摄影》版的影友们拜早年了!祝大家新春愉快!龙年吉祥!

650﹞ ﹞ ﹞

新华 发表于 2012-1-20 09:43:20

本帖最后由 烟客 于 2015-7-23 17:59 编辑

感谢!感谢!花拍的真棒!

253Ⅻ Ⅻ Ⅻ

加贝风 发表于 2012-1-20 10:28:50

本帖最后由 烟客 于 2015-7-23 17:59 编辑

祝斑竹龙年吉祥!

587? ? ?

潇湘寒影 发表于 2012-1-20 20:26:57

本帖最后由 烟客 于 2015-7-23 17:59 编辑

祝华山松版主龙年大吉!阖家幸福!万事如意!佳作连连!

236﹄ ﹄ ﹄

华山松 发表于 2012-1-20 22:20:43

本帖最后由 烟客 于 2015-7-23 17:59 编辑

谢谢!新年好!

610∷ ∷ ∷

华山松 发表于 2012-1-20 22:22:09

本帖最后由 烟客 于 2015-7-23 17:59 编辑

谢谢加倍风好友!恭祝您新春快乐!万事如意!阖家欢乐!幸福安康!



9013 3 3

华山松 发表于 2012-1-20 22:23:13

本帖最后由 烟客 于 2015-7-23 17:59 编辑

谢谢潇湘!恭祝您新春快乐!万事如意!阖家欢乐!幸福安康!


227” ” ”

资江阿春 发表于 2012-1-20 23:59:45

本帖最后由 烟客 于 2015-7-23 17:59 编辑

拍得精彩、喜庆,祝老师2012新春快乐!

Ⅷ Ⅷ Ⅷ

华山松 发表于 2012-1-21 00:09:24

本帖最后由 烟客 于 2015-7-23 17:59 编辑

谢谢阿春!恭祝您新春快乐!万事如意!阖家欢乐!幸福安康!

106↖ ↖ ↖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向《人像摄影》版贺新春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