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方老狼 发表于 2009-5-25 13:41:06

好光影,好拍摄!漂亮!

新世纪 发表于 2009-5-25 13:45:27

漂亮,欣赏了!

醉影 发表于 2009-5-25 17:49:42

太棒了,好漂亮的大漠风光,敏锐眼光.漂亮的曲线,好像听到了驼铃声声,好拍摄,欣赏!!
蓝天.黄沙.大戈壁...太阳烤得你喘大气!哈哈哈...骆驼,是这样的
它去哪里,你不知道
它是那样地缓慢
是等着谁吗
或者 去寻找
千里万里……

老黄牛 发表于 2009-5-25 18:13:34

驼影大作,欣赏

老将军 发表于 2009-5-25 22:26:20

这片欣赏起来得劲,难得的好风景,难得的好天气,难得的好构图,难得的好光影,难得的好拍摄。

老绵羊 发表于 2009-5-25 23:15:16

好拍摄!学习啦.:victory:

大龙杨 发表于 2009-5-26 00:41:27

谢谢楼上各位的指点,回帖迟了,请原谅。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大漠驼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