珠峰来客
发表于 2012-1-19 13:47:18
本帖最后由 珠峰来客 于 2012-1-19 13:47 编辑
:time:
珠峰来客
发表于 2012-1-19 13:47:58
本帖最后由 珠峰来客 于 2012-1-19 13:48 编辑
:time:
珠峰来客
发表于 2012-1-19 13:48:46
本帖最后由 珠峰来客 于 2012-1-19 13:48 编辑
:time:
潇湘寒影
发表于 2012-1-19 15:46:04
漂亮,欣赏支持!:handshake
花瓣雨
发表于 2012-1-19 15:51:26
漂亮!:victory:
加贝风
发表于 2012-1-19 16:46:33
漂亮欣赏!
新华
发表于 2012-1-19 22:00:42
构图、色彩及前景的运用很有特点!
晓凡
发表于 2012-1-19 22:14:29
非常漂亮的片片,学习了。
江西海歌
发表于 2012-1-19 22:17:11
欣赏佳作。:victory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