碧螺春 发表于 2012-1-19 20:33:33

回复 枫林晚 的帖子

谢谢好友欣赏与支持。:handshake:handshake

碧螺春 发表于 2012-1-19 20:33:45

回复 喜上眉梢 的帖子

谢谢好友欣赏与支持。:handshake:L

携手夕阳 发表于 2012-1-19 20:48:44

本帖最后由 携手夕阳 于 2012-1-19 20:49 编辑

繁衍生息黑土地
年年岁岁孕奇迹
更喜满目碧螺春
勃勃生机增艳丽

岗顶居 发表于 2012-1-19 21:13:09

本帖最后由 岗顶居 于 2012-1-19 21:14 编辑

独来独往 发表于 2012-1-19 19:17 http://bbs.zglysy.cn/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简约不简单,有极简主义味道

很赞同独兄的见解,画面虽简,构图大气,通透养眼、色彩漂亮、特别一群鸭子过的场面,点缀其黑土地(绿地)的生气,欣赏和支持。
要是有个高角度那就更好了。

碧螺春 发表于 2012-1-19 21:18:40

回复 携手夕阳 的帖子

:L:L:L老兄好文采。严重欣赏!谢谢好友欣赏与支持!:victory::handshake:handshake

碧螺春 发表于 2012-1-19 21:22:30

本帖最后由 碧螺春 于 2012-1-19 21:23 编辑

回复 岗顶居 的帖子

谢谢好友精彩点评与大力支持。:handshake这地儿我往返都拍了。地势高的角度不好,最后我是翻过隔离带进入这黑油油、绿茵茵的油菜地拍的。真是不易呀!谢谢老兄赏析与指导!:lol:lol

岗顶居 发表于 2012-1-19 21:29:20

碧螺春 发表于 2012-1-19 21:2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回复 岗顶居 的帖子

谢谢好友精彩点评与大力支持。这地儿我往返都拍了。地势高的角度不好,最 ...

哈哈,有时地势那样也没办法,本身大平原,找个山包不容易。从照片也看出一望无边(平),好,拍中取乐。

影云 发表于 2012-1-19 22:26:34

黑土地很绿啊,欣赏支持!

碧螺春 发表于 2012-1-19 22:32:01

回复 影云 的帖子

:lol正是这黑土地才生长出这绿茵茵的二茬油菜花。;P谢谢好友欣赏与支持。:handshake:handshake

山影 发表于 2012-1-19 22:34:31

看了让人心旷神怡!欣赏学习!
页: 1 2 3 4 5 6 7 [8] 9 10 11 12
查看完整版本: 《黑土地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