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错!人像不好拍!
欣赏支持好友。:victory:
似乎不是车模,但胜过车模。女孩美丽大方,片子漂亮大气。前后期都非常捧。为梦画老师和女孩喝彩!
抓拍的很好,人物的表情自然,有的还有眼神光呢,
回复 自奋蹄 的帖子
赞同!拍的漂亮!欣赏支持
非常欣赏!漂亮的画面,学习!
拍得很好的一组人像作品,佩服,欣赏,学习
非常欣赏一组漂亮的车模片片,用光构图有创意,后期更值得我努力学习。
一组人像好片!
回复 梦画久久 的帖子
前期拍摄精彩,后期制作漂亮,欣赏加学习!:victory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