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鹏展翅 发表于 2012-1-19 10:04:13

不错!人像不好拍!

碧螺春 发表于 2012-1-19 10:05:38

欣赏支持好友。:victory:

萧然摄友 发表于 2012-1-19 10:06:22

似乎不是车模,但胜过车模。女孩美丽大方,片子漂亮大气。前后期都非常捧。为梦画老师和女孩喝彩!

无敌兔兔 发表于 2012-1-19 10:12:04

抓拍的很好,人物的表情自然,有的还有眼神光呢,

潇湘寒影 发表于 2012-1-19 10:12:53

回复 自奋蹄 的帖子

赞同!拍的漂亮!欣赏支持

麦莎风雨 发表于 2012-1-19 10:38:35

非常欣赏!漂亮的画面,学习!

梦幻人生 发表于 2012-1-19 10:50:28

拍得很好的一组人像作品,佩服,欣赏,学习

晓凡 发表于 2012-1-19 11:01:20

非常欣赏一组漂亮的车模片片,用光构图有创意,后期更值得我努力学习。

老劳 发表于 2012-1-19 11:12:10

一组人像好片!

资江阿春 发表于 2012-1-19 11:16:10

回复 梦画久久 的帖子

前期拍摄精彩,后期制作漂亮,欣赏加学习!:victory:
页: 1 2 [3] 4 5 6 7 8 9 10 11
查看完整版本: 娟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