重庆老程 发表于 2012-1-18 21:29:07

一组高清“血雉”祝朋友们新春快乐!

本帖最后由 重庆老程 于 2012-1-18 22:49 编辑

:handshake









晓凡 发表于 2012-1-18 21:31:28

真漂亮,我们这儿没有哇。好抓拍!

叙府山歌 发表于 2012-1-18 22:35:24

精美

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-1-18 22:43:18

还没见过这样的鸟呢!真漂亮,抓拍真好!非常欣赏!

流金 发表于 2012-1-19 01:35:58

非常漂亮!我的一个鸟友去年去了两次帕姆岭专门去拍它,最近又去了一次只是远远的看见了它。还是您有得天独厚的条件呀!

荒痕 发表于 2012-1-19 10:20:31

回复 重庆老程 的帖子

800的定焦,流口水了

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12-1-19 10:31:30

打鸟利器,再加楼主用心,片子一定吸引人。
欣赏!

加贝风 发表于 2012-1-19 12:04:49

漂亮、精彩、欣赏!

渡口桥 发表于 2012-1-19 13:07:00

胜似闲庭信步。拍的十分精彩,镜头+人头=精彩鸟片。十分欣赏,支持精华!:handshake:victory:

千里马 发表于 2012-1-19 13:07:37

您的远程大炮厉害呀,精彩漂亮!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一组高清“血雉”祝朋友们新春快乐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