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组高清“血雉”祝朋友们新春快乐!
本帖最后由 重庆老程 于 2012-1-18 22:49 编辑:handshake
真漂亮,我们这儿没有哇。好抓拍! 精美 还没见过这样的鸟呢!真漂亮,抓拍真好!非常欣赏! 非常漂亮!我的一个鸟友去年去了两次帕姆岭专门去拍它,最近又去了一次只是远远的看见了它。还是您有得天独厚的条件呀! 回复 重庆老程 的帖子
800的定焦,流口水了 打鸟利器,再加楼主用心,片子一定吸引人。
欣赏! 漂亮、精彩、欣赏! 胜似闲庭信步。拍的十分精彩,镜头+人头=精彩鸟片。十分欣赏,支持精华!:handshake:victory: 您的远程大炮厉害呀,精彩漂亮!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