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TPN旅游中国摄影网's Archiver
留言
›
江西省
› 春花
同乐
发表于 2012-1-24 23:51:42
用光构图拍摄都很到位/好片
激光
发表于 2012-1-27 21:00:23
回复 同乐 的帖子
还请老师多指导!谢谢!
燕子
发表于 2012-2-4 16:33:38
好构图,好拍摄。春来了。:lol
页:
1
2
3
[4]
查看完整版本:
春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