同乐 发表于 2012-1-24 23:51:42

用光构图拍摄都很到位/好片

激光 发表于 2012-1-27 21:00:23

回复 同乐 的帖子

还请老师多指导!谢谢!

燕子 发表于 2012-2-4 16:33:38

好构图,好拍摄。春来了。:lol
页: 1 2 3 [4]
查看完整版本: 春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