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ang_chunli 发表于 2012-1-18 15:53:51

“土哨儿”吹出了“洋音儿”

本帖最后由 苦海阳光 于 2012-1-18 16:22 编辑

支持人文纪实版,支持苦海阳光版主和其他版主的工作。祝你们新春快乐,万事如意!!!!

liang_chunli 发表于 2012-1-18 15:57:15

这是一幅老的底片扫描的照片,在这里可能水土不服,所以颗粒粗糙一些,请大家凑合着看吧。

苦海阳光 发表于 2012-1-18 16:24:56

本帖最后由 苦海阳光 于 2012-1-18 16:28 编辑

欢迎liang_chunli老师的到来,高手出手不凡,抓拍精彩,构图考究,黑白影调表现生动,严重支持!超级欣赏!还望梁老师多多过来发帖支持!

大漠孤鹰 发表于 2012-1-18 17:09:46

不错不错 !

潇湘寒影 发表于 2012-1-18 17:31:28

欢迎梁老师来纪实版块发帖!老照片,很珍贵!抓拍的非常棒!:handshake

晓凡 发表于 2012-1-18 18:31:15

欣赏支持 :handshake

刘宇森 发表于 2012-1-18 18:34:42

:victory:赞!欣赏学习!

liang_chunli 发表于 2012-1-18 20:45:28

苦海阳光 发表于 2012-1-18 16:2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欢迎liang_chunli老师的到来,高手出手不凡,抓拍精彩,构图考究,黑白影调表现生动,严重支持!超级欣赏! ...

您太客气了,苦海阳光老师,不常上网,应牛视天下副总的邀请,过来看看,顺便给大家带点儿礼物,献丑了,祝大家春节快乐。

liang_chunli 发表于 2012-1-18 20:46:34

大漠孤鹰 发表于 2012-1-18 17:0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不错不错 !

谢谢大漠孤鹰老师的支持,向你学习。

liang_chunli 发表于 2012-1-18 20:50:35

潇湘寒影 发表于 2012-1-18 17:3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欢迎梁老师来纪实版块发帖!老照片,很珍贵!抓拍的非常棒!

潇湘老师您好,有日子没联系了,近日可好?这是在1985年北京第一届地坛春节庙会拍摄的作品,现在又到春节了,争取再抓拍到一些好作品,来和大家一起交流。
页: [1] 2 3
查看完整版本: “土哨儿”吹出了“洋音儿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