苦海阳光
发表于 2012-1-18 16:32:17
超赞,这片也太“川”味了,精彩!
大漠孤鹰
发表于 2012-1-18 17:02:14
欣赏 :)
潇湘寒影
发表于 2012-1-18 17:32:50
好题材!好拍摄!好纪实!欣赏支持
木四水杰
发表于 2012-1-18 20:58:56
回复 苦海阳光 的帖子
谢谢欣赏。
祝你新年快乐,万事如意,身体健康!
木四水杰
发表于 2012-1-18 21:00:31
回复 大漠孤鹰 的帖子
谢谢欣赏。
祝你新年快乐,万事如意,身体健康!
木四水杰
发表于 2012-1-18 21:00:38
回复 潇湘寒影 的帖子
谢谢欣赏。
祝你新年快乐,万事如意,身体健康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