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庆 发表于 2012-1-19 09:42:57

楼主的纪实理念很扎实,感觉很好,把握住了地点,时间,场景和人物的瞬间结合,非常欣赏~~

梦里他乡 发表于 2012-1-19 10:13:09

纪实拍摄,学习欣赏。

喜上眉梢 发表于 2012-1-19 19:57:11

好纪实!好拍摄!支持大漠!

大漠孤鹰 发表于 2012-1-19 20:42:10

喜庆 发表于 2012-1-19 09:4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楼主的纪实理念很扎实,感觉很好,把握住了地点,时间,场景和人物的瞬间结合,非常欣赏~~

感谢版主的欣赏点评支持 有时间还请您多多指教!祝您新年快乐!

大漠孤鹰 发表于 2012-1-19 20:42:32

梦里他乡 发表于 2012-1-19 10:1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纪实拍摄,学习欣赏。

再次感谢朋友的 再一次支持谢谢 祝您新春愉快1

大漠孤鹰 发表于 2012-1-19 20:42:56

喜上眉梢 发表于 2012-1-19 19:5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纪实!好拍摄!支持大漠!

感谢朋友的 支持欣赏祝您新春愉快!

影云 发表于 2012-1-19 22:32:16

春节不回家,卖完就回家,欣赏支持!

大漠孤鹰 发表于 2012-1-20 20:02:52

影云 发表于 2012-1-19 22:3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春节不回家,卖完就回家,欣赏支持!

再次感谢版主到访支持 祝您新春愉快1

喜庆 发表于 2012-1-21 06:28:10

今天是腊月二十八啦,希望喜欢拍纪实和年俗的影友过年多拍好片,多来人文纪实版块这里交流,不要忘记哟~~

大漠孤鹰 发表于 2012-1-21 12:35:18

喜庆 发表于 2012-1-21 06:2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今天是腊月二十八啦,希望喜欢拍纪实和年俗的影友过年多拍好片,多来人文纪实版块这里交流,不要忘记哟~~

哈哈好的 争取 争取 !祝您新春愉快 !
页: 1 2 3 4 5 6 [7] 8
查看完整版本: [原创] 春节祝福帖(3)《春节不回家》此贴谨献给天下勤劳善良的人们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