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 高原耕夫 的帖子
谢谢副主席鼓励支持
回复 古船印象 的帖子
谢谢老弟欣赏支持
多方位的拍摄,构图独特.支持
拍摄清晰,多角度反映主题,师傅好拍摄!:lol
回复 旱沙蛇影 的帖子
谢谢支持鼓励:handshake
回复 燕子 的帖子
:lol谢谢支持
回复 神灯。魔力 的帖子
拍的真好!时使用偏光镜的效果吗?向你学习!:handshake
好东东!:victory:
多角度的拍摄反映主题和 建筑的特点,欣赏佳片。
回复 鹰歌 的帖子
谢谢老师鼓励支持,没有用偏光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