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奋蹄 发表于 2012-1-18 10:43:44

大气通透,精彩大作,欣赏支持!:victory::victory:

梦里他乡 发表于 2012-1-18 12:26:07

欣赏好作品是件乐事。

晓凡 发表于 2012-1-18 13:25:02

看岗版老师作品是一个赏析、品味,学习、学习、再学习的过程,谢谢您带给我的教材。

感觉色温 发表于 2012-1-18 19:21:12

回复 晓凡 的帖子

很同意这个观点

岗顶居 发表于 2012-1-18 20:21:42

回复 千日红 的帖子

不要紧,多谢 千日红朋友的观赏和支持。

岗顶居 发表于 2012-1-18 20:22:42

回复 山影 的帖子

谢谢 山影好友,支持和了解。

岗顶居 发表于 2012-1-18 20:24:37

回复 彩霞满天 的帖子

谢谢 彩霞满天 版主的评价和支持,确实上太白是要有些勇气,毕竟不熟悉,而且要走多路,又不知会不会迷路。

岗顶居 发表于 2012-1-18 20:27:09

渡口桥 发表于 2012-1-18 08:0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十分欣赏!精彩大作。有些照片没有数据信息,应该保留,以便我们学习。

谢谢 渡口桥 老版主的支持,片子留了一张有EXIF,由于许多片子是接拍的,数据不全,望理解。片子全部是D200拍的。

岗顶居 发表于 2012-1-18 20:27:57

回复 千里马 的帖子

谢谢 千里马好友的鼎力支持。

岗顶居 发表于 2012-1-18 20:29:49

自奋蹄 发表于 2012-1-18 10:4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大气通透,精彩大作,欣赏支持!

谢谢 自奋蹄好友的评价和支持,与您冒雪上三清一样,需要勇气。向您学习。
页: 1 2 3 [4] 5 6 7 8
查看完整版本: 秦岭之巅 --上太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