珠峰来客 发表于 2009-5-22 19:35:47

荔枝

攀枝花红格的荔枝快熟了...

珠峰来客 发表于 2009-5-22 19:44:05

原帖由 快乐心情 于 2009-5-22 19:39 发表 http://bbs.039516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光影运用的很好 不错欣赏:handshake

老先生是个勤快的摄影人 向老先生学习了:handshake
谢谢!向你学习才是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荔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