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 tony4030 的帖子
是的,我很喜欢花卉拍摄,因为它美丽,娇艳,我要向你学习,请多指教
结合作品,深入浅出介绍用光艺术十分了得!赞赏支持!
认真学习,收藏了!
本帖最后由 华山松 于 2012-1-18 09:54 编辑
回复 tony4030 的帖子
新春快乐!托尼兄,上午好!我们在这里又聚首了真高兴,相知无远近,万里尚为邻。还望您多多赐教支持。
谢谢老师的关心与支持,非常实用的学习资料,收藏了。
很好的教程
学习:handshake
图文并茂,具较强的欣赏借鉴作用!
回复 千里马 的帖子
谢谢您的支持!:handshake
回复 法眼评说 的帖子
谢谢版主喜欢!支持!:handshake
回复 华山松 的帖子
是的有时间一定发片支持!:handshake:victory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