奚冰
发表于 2012-1-17 20:07:32
蓝天白云下的格桑花
潇湘寒影
发表于 2012-1-17 20:37:42
好视角!漂亮!欣赏支持!
奚冰
发表于 2012-1-17 20:42:01
回复 潇湘寒影 的帖子
谢谢老师的点评和赞誉!!!
渡口桥
发表于 2012-1-17 21:53:44
很漂亮!蓝天白云下的格桑花,格外叫人喜爱。在哪里拍的?吉林有格桑花吗?
铁人
发表于 2012-1-17 22:53:57
漂亮!:victory:
奚冰
发表于 2012-1-18 15:14:55
回复 渡口桥 的帖子
渡口桥老师好,格桑花就是东北的扫帚梅
奚冰
发表于 2012-1-18 15:15:18
回复 铁人 的帖子
感谢铁人老师的欣赏!!!
叙府山歌
发表于 2012-1-18 15:18:34
很漂亮
江西海歌
发表于 2012-1-18 15:56:06
漂亮欣赏了
奚冰
发表于 2012-1-18 16:28:04
回复 叙府山歌 的帖子
叙府山歌老师新快乐,感谢您的欣赏与关注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