六月六
发表于 2012-1-17 11:58:51
古镇夜行人
摸底河
发表于 2012-1-17 20:46:16
有意境,欣赏!
鸡蛋
发表于 2012-1-17 21:53:36
“风雨夜来人”,好拍,欣赏。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刘学光
发表于 2012-1-18 00:26:06
好拍,欣赏:victory::victory:
荣石居
发表于 2012-1-18 22:54:04
六月六 发表于 2012-1-17 11:5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雨天的夜景另具一番风味,好拍摄。
:victory:
黄烈本
发表于 2012-1-20 21:19:25
山水间
发表于 2012-1-31 11:27:18
好光影,构图漂亮,非常欣赏老师的片片。
江阳
发表于 2013-5-29 13:53:08
漂亮拍摄。欣赏支持好友!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