六月六 发表于 2012-1-17 11:58:51

古镇夜行人

摸底河 发表于 2012-1-17 20:46:16

有意境,欣赏!

鸡蛋 发表于 2012-1-17 21:53:36

“风雨夜来人”,好拍,欣赏。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
刘学光 发表于 2012-1-18 00:26:06

好拍,欣赏:victory::victory:

荣石居 发表于 2012-1-18 22:54:04

六月六 发表于 2012-1-17 11:5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
雨天的夜景另具一番风味,好拍摄。

:victory:

黄烈本 发表于 2012-1-20 21:19:25

山水间 发表于 2012-1-31 11:27:18

好光影,构图漂亮,非常欣赏老师的片片。

江阳 发表于 2013-5-29 13:53:08

漂亮拍摄。欣赏支持好友!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古镇夜行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