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 加贝风 的帖子
老师的人像拍得相当棒,后期精彩,欣赏学习!:victory:
拍摄漂亮,人物传神,支持佳作!
谢谢老师、斑竹分享。
渡口桥 发表于 2012-1-17 10:5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车模拍的漂亮,欣赏支持朋友
祝老师好友龙年吉祥!
车模漂亮,拍的精彩。后期最好用photoshoplqw软件,很强大,也很干净、自然。
多谢好友老师指导。
祝福各位好友、老师、版主新年愉快、龙年大吉!
资江阿春 发表于 2012-1-18 00:5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回复 加贝风 的帖子
老师的人像拍得相当棒,后期精彩,欣赏学习!
谢谢好友。祝福龙年吉祥!
民夫 发表于 2012-1-17 11:1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回复 加贝风 的帖子
非常棒的片子赞
谢谢你老师。龙年吉祥!
祝福各位版主、影友:龙年大吉、事事顺利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