资江阿春 发表于 2012-1-18 00:54:43

回复 加贝风 的帖子

老师的人像拍得相当棒,后期精彩,欣赏学习!:victory:

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-1-18 04:27:30

拍摄漂亮,人物传神,支持佳作!

加贝风 发表于 2012-1-19 12:14:22

谢谢老师、斑竹分享。

加贝风 发表于 2012-1-20 10:34:21

渡口桥 发表于 2012-1-17 10:5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车模拍的漂亮,欣赏支持朋友

祝老师好友龙年吉祥!

影子001 发表于 2012-1-20 18:25:37

车模漂亮,拍的精彩。后期最好用photoshoplqw软件,很强大,也很干净、自然。

加贝风 发表于 2012-1-20 19:01:55

多谢好友老师指导。

加贝风 发表于 2012-1-20 19:02:02

祝福各位好友、老师、版主新年愉快、龙年大吉!

加贝风 发表于 2012-1-21 09:02:39

资江阿春 发表于 2012-1-18 00:5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回复 加贝风 的帖子

老师的人像拍得相当棒,后期精彩,欣赏学习!

谢谢好友。祝福龙年吉祥!

加贝风 发表于 2012-1-22 10:04:34

民夫 发表于 2012-1-17 11:1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回复 加贝风 的帖子

非常棒的片子赞

谢谢你老师。龙年吉祥!

加贝风 发表于 2012-1-23 09:34:18

祝福各位版主、影友:龙年大吉、事事顺利。。。
页: 1 2 [3] 4 5 6
查看完整版本: 漂亮的车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