婉莹 发表于 2012-1-17 00:10:57

雪屋旁的温馨

江北的都市雪乡,有着热情东北人的浓墨重彩。拍了很多火辣辣的场面之后,一回身,看见这孩子在静静的玩雪。跟拍了两张。看照片时,却最喜这真实的画面。

婉莹 发表于 2012-1-17 00:13:05

这一家三口是迎着我走过来的,看见我在拍照,也不躲闪,一心融在孩子的小快乐里。

苦海阳光 发表于 2012-1-17 06:17:15

喜庆祥和,画面干净通透,真实自然,精彩拍摄,欣赏!

喜庆 发表于 2012-1-17 10:09:53

拍的漂亮,欣赏了~~

喜上眉梢 发表于 2012-1-17 11:20:39

真美!真实的美,自然的美!欣赏学习!

大漠孤鹰 发表于 2012-1-17 12:05:23

一片 好棒 !

加贝风 发表于 2012-1-17 12:32:26

片子抓拍的自然真实,,,好片欣赏!

潇湘寒影 发表于 2012-1-17 21:33:03

拍的非常棒!尤其喜欢1楼的片子!欣赏支持

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2-1-31 17:31:26

欣赏支持朋友并祝新春愉快!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雪屋旁的温馨